第四届山东文博会突出创意 将于8月30日到9月2日举办

2012-06-21 08:17:11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晓媛)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8月30日到9月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将办出亮点,办出特色,有所创新。

  文博会自2006年开始举办,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3届。第四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将重点组织策划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招商签约活动、“相约文博会,演艺大舞台”活动、“相约文博会——泰山艺术双年展”、“相约文博会——文化活动社区行”、“2012鲁台动漫欢乐嘉年华”、“相约文博会——电影文化放映周”、“第四届齐鲁动漫创意大赛”、全省文博会广告创意大赛、创意设计大奖赛、首届全国大学生微电影节等活动,以及文化产业融资论坛、文化艺术品交易论坛、网络新媒体论坛、广播电视新兴产业论坛、数字出版论坛等文化论坛。

  本届文博会力争办出亮点,办出特色,有所创新。将在展会内容安排和形式选择上更加体现文化与科技、金融、旅游的融合创新,更多展示文化创意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装备,汇集创意信息,推广创意成果,以丰富的创意内涵提升文博会的层次。并将接轨“十艺节”,在文化演艺展区重点展示为“十艺节”打造的精品剧目、省内外优秀演艺剧目、有市场前景的精品演出剧目等。

责任编辑:周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