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二天全省大部地区中度霾 山东发布霾黄色预警

2016-01-02 14:1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是新年的第二天,山东大部分地区已经迎来了新一年的雾霾 天气。据预报,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中度以上霾天气,部分地区重度雾霾。霾天气仍将持续至明天,为 此,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了霾黄色预警。

  据省气象台预报,目前,山东全省大部分地区已出现中度以上霾天气,其中,鲁西北和鲁西南的部 分地区为重度霾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上述地区中度以上的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 台于1月2日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大部地区有中度以上霾天气。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 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2 ~3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 ,其他地区2℃左右。

  3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 级逐渐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小雪。东北风,半岛地区3~4 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记者 姜洋)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