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俩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6-05-03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日讯 (山东商报记者张雯雯)昨天,记者从莱芜市纪委获悉,莱芜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党支部委员、调研员倪灿禄和莱芜市原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韩菁,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将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经查,倪灿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串供、欺骗组织,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本人或伙同他人非法侵占公款。其中,利用职务便利本人或伙同他人非法侵占公款、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问题涉嫌犯罪。

  经莱芜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倪灿禄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另外,莱芜市原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韩菁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串供、欺骗组织,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本人或伙同他人非法侵占公款。其中,利用职务便利本人或伙同他人非法侵占公款、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问题涉嫌犯罪。经莱芜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韩菁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