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5天游山东”?省旅游局:列入重点督办

2016-09-09 08:36: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99元5天游山东”?山东省旅游局:该处罚的处罚 该取缔的取缔

  新华社济南9月8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子辰)近日,有媒体报道了一个5天行程仅需299元的低价旅游团,引发网友关注。该团从上海出发,在5天内横跨至少3省1市,游玩洪泽湖、青岛、威海、烟台、蓬莱、日照、连云港等地。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此回应称,已将此案件列入重点督办案件,下一步将开启山东史上最严旅游市场监管时期。

  据报道,这个低价旅游团在紧凑的行程和简陋的食宿之余,仅带游客探访了很少的几个景点,却路过了至少8个购物点,行程中很大一部分位于山东境内。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此回应称,该委员会领导高度重视,已将此案件列入重点督办案件,向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市旅发委下发了督办通知单,要求四市旅发委联合相关部门,对报道中涉及的相关旅行社、导游、购物店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根据情节轻重,该处罚的处罚,该取缔的取缔,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同时,责成山东省旅游监察总队进行跟踪督办,抓好落实。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旅游市场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完)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