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6-10-22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山东商报记者杨芳)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昨天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会前提出要求,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心骥主持会议。

  雷建国就做好新形势下全省政协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紧扣协商民主大局,着力突出主题、彰显特色,把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的协商氛围和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协商成效展现出来;坚持改进创新,确保提升能力、掌握主动,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与新媒体高度融合的工作模式,努力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把握新闻规律,切实增强吸引力、扩大影响面,更加注重议题设置的科学性、舆论监督的适度性、新闻报道的真实性;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巩固大格局、推动新发展,通过加强与党委宣传部门的联系,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力度,加强我省政协舆论阵地建设,加强纵向合作联动,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