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 鲁网成首批会员

2018-08-31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近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鲁网成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首批会员。

  据了解,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由16家省内旅游龙头企业发起,目前共吸收会员单位350余家,涵盖了旅游景区、餐饮、住宿、规划、教育等17个业态,并计划成立重大旅游项目推进、产业融合、品牌创建、数据分析和政策研究等11个内设机构。是改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涵盖范围最广、涉及业态种类最多的旅游类社会团体组织。据悉,成立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助力精品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重点省级新闻网站,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成立于1997年的鲁网,为全国起步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 ,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指定新闻发布权威平台、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图文视频多媒体同步直播指定媒体。(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