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获得感和幸福感” 山东省政协委员热议政协工作报告

2020-01-17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范金鑫 刘胜男)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开幕会后,省政协委员们纷纷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并把带来的“干货”晒给了记者。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连

  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连说:“我前期做了大量有效的调研,特别是围绕我省经济文化强省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为省委省政府提供了很多建议。此前我提出的加快培育我省高新技术产业数据库的建议,山东省科技厅落实的很好,为今年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

  列席本届会议的省文史馆馆员何乃磊表示:“作为山东文化大省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对于如何让山东的文化,走出山东,走向世界,传承红色基因,特别是传承沂蒙精神,是众多美术工作者的愿望。”

  从事汽车维修行业的群众代表赵林说:“我想在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同时自己作为群众代表也提出了两个建议,其中一个是关于汽车智能驾驶和智慧交通方面。随着社会发展的需求变化,出行方式也在不断进步,交通的发展不仅为公众的出行服务带来便利,也是城市发展的缩影。”

群众代表丁翊龙

  丁翊龙是第一年作为群众代表旁听会议。大会开幕式结束后,他表示能够参加政协会议有一种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通过此次参会,告诫自己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