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委员谈“网红”地瓜干:农业科技在新旧动能转换前景可期

2020-01-17 1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范金鑫 刘胜男)在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报到过程中,省政协委员王成华与她的行李箱的一包地瓜干成为不少媒体报道的焦点。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后,在山东会堂前,王成华再次与记者聊起了自己与“走红”的烟薯25地瓜干的故事。

  王成华说:“在打算给采访自己的记者看自己的提案时,打开了行李箱,随手拿出了烟薯25地瓜干。”面对这次烟薯25地瓜干的走红,她表示一点也不意外。她向记者介绍到,烟薯25地瓜干是烟台在农业领域科研生产的成果,的确应该成为网红。“我们普通的农产品,还有很多的路要走,农业科技在新旧动能转换中也应该有更好的前景。”

  除了家乡的土特产,王成华委员面对如今“月子会所”在各地市扎堆出现的现状,她还带来了《关于月子会所存在诸多问题,亟待加强监管的建议》。王成华建议,应明确建立行业准入制度,达不到准入要求的禁止开设“月子会所”。同时明确监管责任清单,负责对月子会所的公共卫生安全、疾病防控等问题进行把关,制定具体的操作规范及行业标准,规范从业人员行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