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看望参加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20-01-21 13: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范金鑫 刘胜男)今天上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山东大厦看望了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日报、鲁网等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代表,向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付志方说,在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得顺利圆满,取得很好的效果。这得益于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也得益于各新闻媒体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会议期间,各新闻媒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报道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成果和协商议政风采,发音准、图像清、声音亮、播音扩音效果好,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为大会成功召开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新闻媒体继续深入宣传好人民政协制度,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好政协声音,共同谱写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事业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秘书长刘永巨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