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齐鲁人才网医疗行业线上公益专场招聘即将开启

2020-01-28 13: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死神竞速的对弈!我们看到了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们、亲赴现场的领导专家们;看到了在中共中央统一领导部署下迅速投入的抗击疫情系列行动;看到了国家对疫情公开透明的报道;看到了亿万中国人在病毒面前坚强不屈、团结一心的意志!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作为山东本地化的求职招聘平台——齐鲁人才网依赖于平台服务优势,为山东医疗行业企业做好人才输入储备,坚决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正月初五至初七(2020年1月29-31日)齐鲁人才网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医疗行业线上公益专场招聘”活动,联络对接省内23.4万名医疗行业人才,计划为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新华医疗、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赛克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育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立新制药有限公司 、日照白求恩医院等1000余家医疗行业企业输送匹配人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保证医疗物资正常生产供应!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齐鲁人才网一直在行动!迎战病毒,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祝福武汉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祝福奋战在一线的人们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