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山东省一线医务人员因公零感染

2020-02-29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全面做好一线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加强人员培训,配齐防护用品,目前我省一线医务人员因公零感染。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立新介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好十二件实事的通知》下发后,各市各部门迅速抓好落实。16市全部出台一线医务人员关心关爱措施。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了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医务人员享受有关政策的条件范围。省里已向一线医务人员发放专项慰问金920万元,拨付专项经费40余万元用于援助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生活保障。

  统筹做好援鄂医疗队轮休,第一批医疗队连续工作31天后,自2月24日起安排在黄冈集中6天的休整,接着将安排第二批医疗队休整。全面做好一线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加强人员培训,配齐防护用品,目前我省一线医务人员因公零感染。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