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到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02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4月2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刘均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一行6人到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心主任李新峰全程陪同。

  刘均刚和张静指出,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并没有解除,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同时详细询问了中心在疫情期间受到哪些影响,遇到哪些问题,强调要积极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李新峰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生活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疫情发生以来,中心积极响应,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期间工作方案、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每天安排专人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足量给员工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金银花等防护用品,并对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都提出了具体的标准和要求。李新峰说,中心2月10日开始网上办公,2月24日恢复现场集中办公,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拓宽市场开发渠道,确保中心健康运营,良性发展。

  刘均刚和张静对中心积极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