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好人和山东好品,你可以永远相信!

2022-01-30 08:37:57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视频

  说起山东物产,不少人的第一印象是“大”——比姚明还高的章丘大葱,比脸盘子都大的胶东大饽饽。其实,山东物产不光“大”,更是“多又好”,寿光蔬菜、烟台苹果、金乡大蒜等都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拥有众多好品的山东,每一次出手都有“大动静”:武汉疫情时,山东寿光第一时间捐赠了4批总计1120吨的蔬果;河南水灾,山东除了援助救灾物资,还捐了213万公斤农作物种子,支援灾后重建;去年底西安疫情,菏泽三名村民合力捐赠了20吨洋葱,德州一名在役军人用津贴捐了15吨土豆。网友感慨,你缺啥我给啥,山东真是啥都能捐!山东人的热情仗义,也让这些山东好品,随着一次次的“搬家式”援助,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抗击疫情的强力后盾。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方人成就一方好品。“你缺啥我就给啥”,给的还必须是最好的,山东好人和山东好品,你可以永远相信。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