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济南开放9494个车位供考生家长停放!(附详细位置)

2022-06-07 07:09: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简称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济南市共设13个考区36个考点,考生5.5万人。济南交警积极响应“绿丝带爱心助考行动”号召,除了市静态集团提供的8014个停车泊位外,还在市区考点周边的20条道路上,协调了1480个停车泊位,方便接送考生的家长停放。同时,安排专人对接送考生的车辆进行引导,规范停车秩序,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今年是“绿丝带飘起来,畅行赶考路”大型公益活动开展的第22年,高中考期间,济南交警将和市静态集团一起,全力为送考家长的停车问题排忧解难。

  济南交警呼吁:

  一、送考时间集中,请家长接送孩子后马上离开,做到即停即走,不要违法停车和长时间排队等候。

  二、其他交通参与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电动自行车等慢行出行方式,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将有限的道路交通资源留给广大考生。

  三、考生和家长提早出门,防止考试前的短时间内扎堆出行,因耽误行程而影响考试心情。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济南交警祝广大考生一路顺畅、旗开得胜,成绩优异,早日被名校录取!

  济南静态交通提供8014个停车泊位详细位置:

  济南交警提供1480个停车泊位详细位置: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