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鲁网党支部组织开展“我来讲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9: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课结束后,进行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刘新 王丽雪 摄影 范金鑫)为严格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6月2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课结束后,进行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陶克同志以“牢记使命永担当,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进行了一次专题党课。陶克同志深刻阐释了初心、使命的内涵,结合实际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生命线”,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2020年,是山东省“重点工作攻坚年”,我们做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一定要充分发挥对外宣传的龙头作用,围绕全省重大产业布局重点宣传,为山东发展贡献传媒力量;二是牢记初心和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面对当前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网站也面临着瓶颈突破期,面对当前的艰巨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迎难而上、顽强斗争、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各部门的目标任务;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更高的工作标准。传媒集团今年的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提出了业务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下一步,我们将把优秀的党员培养成干部,把优秀的干部发展成党员。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之际,支部宣传委员冯立明同志在会议上,以 “牢记使命、担当有为”为主题,用讲党课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牢记使命要不忘“我是谁”、牢记“为了谁”,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自我学习,自我革新;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