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开展“安全生产月”生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06-05 1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5日,鲁网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鲁网6月5日讯(记者 张佳伟)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5日,鲁网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检查工作,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根据山东省商业集团《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5日,鲁商传媒集团举行了2020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鲁网立即落实和传达传媒集团会议精神,由鲁网总编辑陶克、鲁网总经理魏好勇等领导组成的评审组,重点对网站各部室可能存在的线路绝缘老化、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发现,部分部位存在电源关闭不及时、电线走线杂乱、插排密集等问题。

  陶克在检查现场指出,各用电部位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加强对用电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防范用电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对整理电线走线、下班后关闭各类电器等安全生产措施进行了专门的提醒,对网站用电安全规范的个人提出了表扬。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明确要求落实到人,对提出的整改意见和措施,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下一步,网站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排查,鲁网上下牢固树立起了安全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