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鲁网2020“品牌强省计划”启动

2019-12-09 1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8日,鲁网2020“品牌强省计划”举行签约启动仪式。鲁网“品牌强省计划”再次强势启航!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赵家豪)12月8日,鲁网2020“品牌强省计划”举行签约启动仪式。鲁网“品牌强省计划”再次强势启航!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山东德迈国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施乾平、汉后(中国)创始人李蓉、一条合伙人张晴、西门子工业软件大中华区副总裁兼CTO方志刚、钟薛高创始人&CEO林盛、百度智能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滕计功以及近300名到达现场的企业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品牌强省计划”是2017年鲁网成立20周年之际,重点推出的一项战略计划,是鲁网积极响应“中国品牌日”国家品牌战略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品牌高端化”的部署,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品牌宣传主渠道作用,倾全网之力、携全网平台、组媒体联盟重点打造的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企业品牌建设项目。

  仪式上,鲁商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兼鲁网总经理、总编辑王法争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十家品牌机构代表共同启动品牌强省计划。

  鲁网品牌强省计划将从三个层面予以全面推进:一是整合全网站、地市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微博以及入驻在今日头条等客户端的鲁网全系平台,全面推广签约品牌;二是组建媒体品牌联盟,通过媒体行等多种形式,对优秀品牌进行集中报道和深入解读;三是鲁网将联合省内外知名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成立品牌专家顾问机构,对品牌提升进行现场诊断和咨询。 

  鲁网品牌强省计划自实施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报道山东品牌战略的实际行动和丰硕成果,总结提升山东老字号、名品牌实践成果,宣传好科技含量高、形象突出、具有鲜明齐鲁文化内涵、国内外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山东品牌”,服务山东经济发展宣传需求,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1209544589270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