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你来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庆“六一”亲子读书会 小记者主持邀您“声临其境 阅出梦想”

2020-06-01 14: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鲁网、齐鲁女性特约支持的“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亲子读书会,将通过网络进行呈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刘辉)一个好故事或许会影响孩子的一生。亲子阅读是不少书香家庭的必备节目。在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鲁网、齐鲁女性特约支持的“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亲子读书会,将通过网络进行呈现。本次活动,鲁网作为特约支持媒体,将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快手、新浪微博、知乎等平台进行同步播出。

  

 

  6月1日(周一)上午9:30,由小主持人通过网络连线,为大家呈上一场无比开心、快乐的庆“六一”亲子读书会。届时,获得第四届“信谊图画书奖”佳作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绘本奖、画家麦克小奎也将在节目中亮相,与热爱读书的小观众们一起“唱玩绘本”,感受儿童版的“声临其境”。

  

 

  为了更真实地展示这份温馨与欢乐,我们还将特别邀请几组家庭为大家展示他们的读书日常。

  高楷智同学将带着大家进入狮群,在《与作者一起守望狮群》的故事中感受知行合一,保护大自然的故事;

  你听说过用快板讲故事的学生和家长吗?济南的张家语同学将和妈妈贾静一起分享《打着快板读诗词》,演绎两种艺术的完美结合;

  参加读书会的还有来自乡村的小朗读者,他们伴随着大自然的朗读声,让我们享受文字带来的快乐。

  6月1日上午9:30读书会将进行首播,精彩不容错过!重播时间安排在19:30,未能观看首播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机会!让孩子爱上阅读,从听一个好故事开始。亲子阅读,给你不一样的天空!

  播出时间:

  6月1日(周一)上午9:30(首播)

  6月1日(周一)晚上19:30(重播)

  播出链接:

  http://mp.sdnews.com.cn/live/2020053110.html 

  扫码观看: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