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凝心聚力爱心传递 义诊活动温暖人心

2019-04-22 1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1日,以“凝心聚力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淄博王舍汽配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养生学会和鲁网淄博新闻中心共同发起,同时得到了淄博汽配协会的大力支持。
 

  鲁网淄博4月22日讯(记者 齐征 实习记者 王亚冉)4月21日,以“凝心聚力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在淄博王舍汽配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养生学会和鲁网淄博新闻中心共同发起,同时得到了淄博汽配协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医疗、营养、心理等各行各业的专家志愿者和近百名市民进行了交流互动,向大家讲解了专业的养生知识,提醒大家在不同时节在哪些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医疗行业的志愿者仔细为市民测量血压,并就市民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们一早就来了,听说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医疗专家,还有养生专家,我要好好咨询一下四季不同时节的养生知识。”近六十岁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闻讯前来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内容丰富,除健康、养生等方面的专家知识讲解外,还提供了义务理发、针灸治疗、心理咨询、厨艺指导等多项爱心便民服务。 

  据了解,本次“凝心聚力 爱心传递”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为系列活动,接下来将按时间分批次走进社区为市民带去暖心服务。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422562265806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