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一抹亮色!“红领巾”小记者采访“两会”

2019-03-20 1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记者,大文章。3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红领巾”小记者走进会场,与多位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

  鲁网聊城3月17日讯(记者 闫云倩)小记者,大文章。3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红领巾”小记者走进会场,与多位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

  此次小记者跑“两会”在团市委、市少工委大力支持下,由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教体局、鲁网聊城新闻中心共同举办,旨在从实践活动中培养和提高小记者的素质和能力。

  经过一天的忙碌,“红领巾”小记者分别采访了市政协委员、聊城义工联会长邓学诗,市政协委员、团市委权益部部长李倩,市政协委员、聊城市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谷万里,市政协委员、聊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邢志勇,市政协委员、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心理医生范新刚,市政协委员、聊城市科技局农社科科长韩卫杰,市政协委员、聊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韩子军,市政协委员、山东菱通重工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士峰,市政协委员、山东煜辰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琛琛,列席青少年代表、聊城市交警支队民警牛树亭,列席青少年代表张雨涵等。

   

  邓学诗委员接受采访

  邓学诗委员就关于实施“四点半学校”等课后服务模式,解决学生放学后托管难题的建议向小记者作了简单介绍。

   

  李倩委员接受采访

  李倩委员对“红领巾”小记者采访“两会”赞赏有加,希望小记者将上会感受传达给身边的人。她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自己的发挥青年人在乡村振兴大战略中生力军的作用和提升聊城城市形象的建议。

   

  谷万里委员接受采访

  谷万里委员向小记者们解读了他的提案——关于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他还希望小记者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医药文化。

   

  邢志勇委员接受采访

  邢志勇委员就自己的关于民营企业发展方面的提案向小记者们作了简要介绍。

   

  范新刚委员接受采访

  范新刚委员就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向小记者们作了介绍,并倡导国家和家长重视家庭教育,以此来规避某些家庭悲剧的发生。

   

  张士峰委员接受采访

  张士峰委员向小记者们讲述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感受,并表示,作为中小民营企业代表,会践行“两会”精神,保持战斗力、创新力,勇于担当责任,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卫杰委员接受采访

   

  韩子军委员接受采访

   

  齐琛琛委员接受采访

   

  列席青少年代表牛树亭接受采访

   

  列席青少年代表张雨涵接受采访

  各位委员和列席代表真诚的回答和热切的期望,让红领巾小记者们倍感温暖。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还将像“大记者”一样,继续活跃在“两会”现场。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320386218912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