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实习基地在鲁网德州新闻中心落地授牌

2019-03-25 1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5日下午,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以下简称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基地在德州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以下简称鲁网德州)融媒体中心成功落地授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黄金元,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鲁网德州主任、鲁网德州记者站站长霍艳英,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喜出席活动。

  鲁网德州3月25日讯(记者 张小南)25日下午,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以下简称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基地在德州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以下简称鲁网德州)融媒体中心成功落地授牌。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黄金元,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鲁网德州主任、鲁网德州记者站站长霍艳英,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喜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黄金元首先表达了与鲁网德州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景,并为即将踏入实习阶段的学生送上祝福。 

  

 

  霍艳英表示:“鲁网德州新闻中将本着专一的新闻态度、专注的新闻素养、专业的新闻知识、专有的新闻角度为学生创造浓厚的新闻氛围,打造全面发展的新闻界新生力量,为新闻界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活动最后,院长黄金元与霍艳英站长签约,学院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为鲁网德州授牌,标志着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基地正式落地成功。

   

   

  授牌仪式后,在霍艳英带领下,学院相关领导及学生参观了新闻中心编辑室和演播厅,认识了兔笼、灵眸、航拍等多种高新设备。 

   

   

  

 

  新闻传播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拉开了新闻传播学院与鲁网德州校企协同育人的序幕,对未来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需要的融媒体、新媒体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325620932206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