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红小记”有了正式的家 聊城市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团成立

2019-05-28 16: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5月24日上午,东昌府区关工委、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教体局在东昌府区总工会礼堂召开工作会议,宣布东昌府区少先队组织“聊城市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团”正式成立。

  鲁网聊城5月25日讯 2019年5月24日上午,东昌府区关工委、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教体局在东昌府区总工会礼堂召开工作会议,宣布东昌府区少先队组织“聊城市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团”正式成立。

  今年,市、区两会期间,我区红领巾小记者入驻两会现场进行采访,并积极开展活动,成为两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做好红领巾小记者工作,东昌府区关工委、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教体局、东昌府区少工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推动红领巾小记者工作的通知》,在全区各学校成立红领巾小记者站,并正式成立全区红领巾小记者团,依托鲁网聊城新闻中心设立了“红领巾小记者工作站”。目前东昌府区在册红领巾小记者已达3600多人,为进一步展现少先队组织实践育人的独特职能,将在东昌府区各级红领巾小记者站中成立少先队组织。

   

   

  东昌府区教体局艾蕾同志宣读《区少工委关于成立中国少年先锋队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团大、中队的决定》,参会领导为红领巾小记者团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及中队辅导员、志愿者辅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东昌府区少工委主任、区教体局副局长王乐泉同志为红领巾小记者团大队辅导员连峰同志颁发了聘书。

   

  东昌府区关工委副主任张金岭同志、副主任姜玉昆同志共同为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工作站”揭牌。

  红领巾小记者工作站将对各学校红领巾小记者进行培训。团市委、市少工委对东昌府区“红领巾小记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将作为全市红领巾小记者工作试点。

  领导说啦——

  各学校、各级少先队辅导员要从发展少先队事业的高度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红领巾小记者团的重要意义,按照要求做好红领巾小记者各项工作。

  从今天开始——

  “红小记”自豪的告诉你:我们有了自己正式的“家”。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528593264355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