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以文会友 用笔抒情”鲁网举办莱芜京华堂书画文化交流基地笔会

2019-06-26 1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0日上午,莱芜区各书画家齐聚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莱芜京华堂书画院书画文化交流基地,举办书画笔友交流会。莱芜京华堂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汝哲、院长许京贞及各书画名家齐聚现场。

  

 

  鲁网济南莱芜6月20日讯 (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孙琳)6月20日上午,莱芜区各书画家齐聚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与莱芜京华堂书画院书画文化交流基地,举办书画笔友交流会。莱芜京华堂书画院名誉院长刘汝哲、院长许京贞及各书画名家齐聚现场。

   

   

  上午9点,书画笔友交流开始,各书画名家现场泼墨,李学亭的《家和万事兴》一气呵成,遒劲有力;屈学文的《紫气东来》苍劲有力,朴卓雄浑;李德鑫的《宁静致远》《道法自然》气韵流畅,独具个性。书法家们潇洒自如、行云流水的作品赢得现场的叫好声。

  李德鑫说:“写字要静心,只有心静下来,才能写出好字”。“这字儿要想写的收放自如,必须不断磨练,这一次的笔友会就是让我们经过互相交流,不断‘找茬’中更进一步”刘汝哲说。赵正堂、黄畅、吕尚泉等画家也都拿出自己的书画作品,相互指正、相互学习。活动现场,大家互相交流,以文会友,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交流结束后,各书画家畅所欲言,为京华堂书画院未来的规划、发展道路建言献策。

  据了解,鲁网济东新闻中心联合京华堂成立的书画文化交流基地,面向莱芜地区的书画作者及收藏爱好者,搭建创作、研究、展示及收藏平台。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和“百家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遵循书画创作的艺术规律,发扬民主、积极鼓励创作者以不同形式,不同风格,不同流派的自由发展。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各个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艺的平台,书画家们尽情施展才华,用画笔抒写,用色彩抒情,相互切磋、提高技艺、增进友谊,共同传承发扬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626584908876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