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又一批校园记者来袭!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揭牌成立

2019-06-26 1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揭牌仪式在鲁矿中学举行。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济南市鲁矿中学副校长郑玉新、办公室主任冯正宝,鲁网济东新闻中心副主任许成,学校相关老师,26名校园记者预备成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鲁网济南莱芜6月25日讯(记者 吕胜男) 6月25日,鲁网济东新闻中心•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揭牌仪式在鲁矿中学举行。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主任孟令海,济南市鲁矿中学副校长郑玉新、办公室主任冯正宝,鲁网济东新闻中心副主任许成,学校相关老师,26名校园记者预备成员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郑玉新首先致辞,向鲁网济东新闻中心记者团•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鲁网济东新闻中心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校园记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自信自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深入社会,不断增长知识见闻;团结协作,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他说,记者站是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宣传学校、展示鲁矿中学的平台,可以更好的宣传学校工作,为传播校园正能量发挥良好作用,对增强学校影响力,提升学校形象和美誉度有重要意义。学校十分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将积极参与记者站的活动,在记者站中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好好成长。

 

  孟令海在发言中讲到,鲁网济东新闻中心立足莱芜,适应新时代新闻宣传需求,已基本完成融媒体报道软硬件设施建设。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的牌成立,为学生开辟了一个采访写作、实践锻炼、了解社会的全新平台。今后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也将组织各类新闻培训、开展多项活动,与山东16个地市进行相互联动,化零为整,集聚资源、打通渠道,为广大青少年搭建更多展现自我、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

   

   

  随后,郑玉新和孟令海签订鲁网与鲁矿中学共建校园记者站协议,并为“鲁网济东新闻中心•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揭牌,孟令海为校园记者们讲解采访和新闻采写过程中注意的事项。

   

   

  鲁网济东新闻中心•济南市鲁矿中学校园记者站成立,为鲁矿中学学生更好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写作水平提供了学习平台。鲁网济东新闻中心也将尽可能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鲁矿中学校园记者提供各项支持,搭建广阔舞台,促进学生与高校、社会的良好对接。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6265868758941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