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青春同行 缘莱有你” 2019莱芜区青年联谊会顺利举办

2019-06-26 1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8日,“青春同行 缘莱有你”2019莱芜区青年联谊会启动仪式在茂业天地举行,来自莱芜区的1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共青团莱芜区委、鲁网济东新闻中心联合主办,得到了鹏泉街道办事处、凤城街道办事处、中国邮政莱芜分公司等单位的支持。

  

  鲁网济南莱芜5月18日讯(记者 吕胜男) 5月18日,“青春同行 缘莱有你”2019莱芜区青年联谊会启动仪式在茂业天地举行,来自莱芜区的1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共青团莱芜区委、鲁网济东新闻中心联合主办,得到了鹏泉街道办事处、凤城街道办事处、中国邮政莱芜分公司等单位的支持。

  上午10点,共青团莱芜区委相关领导宣布2019莱芜区青年联谊会启动。此次活动旨在为莱芜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进一步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和思想交流,积极构建和谐文化氛围,展现青年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森林水城 生态莱芜”贡献青春正能量。 

 

  随着欢快的音乐,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签到领取号码牌,部分青年上台自我介绍。随后,前往中梁•鲁中首府参与游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自由分组进行了“击鼓传花”“两人三足”“你比我猜”“情歌对唱”等互动环节,气氛热烈融洽。另外,现场还抽出价值2990元的钻戒大奖。

  “平时工作很忙,交际圈很固定,通过活动认识到了很多不同行业的朋友,也参加游戏拿到了很多奖品,很开心。希望以后可以多搞点类似的活动,让不同行业的青年多多交流,也希望自己能早点找到女朋友。”王先生说。

  2019莱芜区青年联谊会不仅为单身青年扩大了交际圈,同时也鼓励青年进一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62659147511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