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庆六一“与爱童行”走进淄博特教中心

2019-07-04 1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1日下午2点,“我和我的祖国”六一“与爱童行”走进淄博特教中心公益活动,在淄博高新区举行。

 

  鲁网淄博6月2日讯(记者 崔新孝 宋阳)5月31日下午2点,“我和我的祖国”六一“与爱童行”走进淄博特教中心公益活动,在淄博高新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主办,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张店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山东朴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店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淄博花山公园水兵舞团、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岳孝清等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110件儿童节礼物。淄博市特教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等节目。张店区文化志愿者联合会及淄博花山水兵舞团的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献上了等节目。

  

 

  淄博市特教中心副校长张成华在致词中表示,十分感谢鲁网淄博新闻中心能够组织这次活动,淄博市特殊教育从1959年起步,历经六十载风风雨雨,经历了艰难的初创时期,视障、听障教育分设时期,到现在涵盖视障、听障、智障、自闭症、脑瘫及多重障碍儿童少年;集康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为一体的全面发展时期。学校将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握新机遇,创造新业绩,让每个特殊孩子享受最适合的教育,努力办成全省一流、国内闻名的特殊教育品牌学校。

  淄博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尧在致词中表示,时代在进步,公益也仍然在继续前行。特殊儿童一直是社会关注的弱势群体,需要关爱和了解,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与爱童行”走进特教中心、奉献真诚爱心,增进对特殊儿童的了解,营造尊重、关爱特殊儿童的和谐环境,让特殊儿童与健全孩子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让孩子们感受到新时代社会的关爱,发扬他们“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

  

 

  鲁网淄博新闻中心主任姜健表示,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鲁网多年来,不忘初心,热衷公益,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传递爱心,播撒希望。为了加深社会各界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关心力度,加强媒体公益属性,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成立所属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并打造了“扶贫济困 善美淄博”这一品牌。以助学、扶老、济困为己任,联合各公益团体及个人,深入到社会各个阶层传递爱心。

  

 

  活动最后,书法家为学校及孩子们留下了珍贵的艺术墨宝。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704410489851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