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 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金山社区

2019-08-05 1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30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泰前街道金山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鲁网泰安频道主办,并且得到了泰实学府春天、泰山温泉城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精彩丰富的晚会演出,独特新颖的表演,让金山社区里的居民度过了一个热闹难忘的夜晚。

  鲁网泰安7月1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宁尚坤) 6月30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泰前街道金山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鲁网泰安频道主办,并且得到了泰实学府春天、泰山温泉城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精彩丰富的晚会演出,独特新颖的表演,让金山社区里的居民度过了一个热闹难忘的夜晚。

   

   

  演出在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苗妹妹》中拉开帷幕,小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独唱、杂技、小品等节目极具创新与新颖,真实贴切的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生活中。

   

   

  整场演出精彩不断,倍受大家喜爱的有舞蹈、杂技、独唱等表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建知识、创城知识、安全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潜移默化中将党建、创城、安全知识深入人心,社区群众们热情高涨,活动的趣味性与互动性不断增强。

  

 

  摇一摇有奖活动

  

 

  “这种文化惠民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我们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金山社区居民李大姐说,尤其是杂技表演节目让我们震撼,演员很有气场,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今天晚上过得很充实且意义非凡。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走进家门口的活动,让大家不出门就能够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本次文化惠民活动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时代主旋律,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接地气”的作品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805623030558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