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无棣慈善义工协同鲁网公益走访慰问武警无棣中队2019年退伍老兵

2019-09-02 0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9日上午,无棣慈善义工协会协同鲁网公益滨州站到武警无棣中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无棣慈善义工协会协同鲁网公益走访慰问无棣退伍老兵 

  鲁网8月30日讯 (记者 赵焱  崔承娟) 8月29日上午,无棣慈善义工协会协同鲁网公益滨州站到武警无棣中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赵新波为退伍老兵转赠著名画家赵先闻的书法作品

  慰问活动中,无棣慈善义工协会和鲁网公益滨州站的会员们来到武警无棣中队,走访慰问将要回乡的十几名退伍老兵,为他们带去了无棣海盐、贝瓷、妙迪金酱等当地特产,赠送无棣美协和书协会员的书画作品。受中国著名画家赵先闻委托,鲁网公益为退役军人转赠了他为本活动精心创作的十四幅书法作品。

   

   

  无棣慈善义工为退役老兵带来海盐、贝瓷、妙迪金酱等无棣特产

  期间,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赵新波、无棣慈善义工协会会长郭香等领导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并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在社会大家庭中仍然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无棣慈善义工协会会长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

  据了解,自无棣慈善义工协会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组织走访慰问即将离开无棣的武警退伍老兵,参加慰问的义工中有几名是无棣县退役军人慈善义工的会员。无棣县退役军人慈善义工是无棣县新阶联慈善义工协会正在筹建的退役军人慈善义工队伍,是为热衷于公益事业的退役军人搭建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武警无棣中队自2009年团体加入无棣慈善义工组织,一直参与无棣慈善义工的各项公益慈善活动。

   

  参观武警官兵寝室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902354864289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