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小将武术队嗨翻了天!鲁网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更新社区

2019-09-02 11: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掌一拳间,风从他们的指间划过。一挑一压间,少林棍翻飞收在腰侧。8月13日晚,财源街道更新社区里迎来了一群小将武术队。他们在台上挥舞刀枪剑戟,相互切磋武艺,行云流水的拳脚和刀枪剑戟的表演为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又增添了新亮点。

  鲁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周宁) 一掌一拳间,风从他们的指间划过。一挑一压间,少林棍翻飞收在腰侧。8月13日晚,财源街道更新社区里迎来了一群小将武术队。他们在台上挥舞刀枪剑戟,相互切磋武艺,行云流水的拳脚和刀枪剑戟的表演为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又增添了新亮点。

   

   

  武术表演 

  除了武术队,还有模特队的姐姐们,她们集结在一起,几乎一样的身高,长裙飘飘,和着音乐,穿着高跟鞋轻快地转身、走“猫步”。舞蹈队、腰鼓队的队员们也轮番上阵,不管是舞蹈队的《吉祥中国年》,还是腰鼓队的腰鼓《张灯结彩》,她们的表演总会赢得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女生独唱 

   

  模特走秀 

   

  腰鼓队 

  鲁网文化惠民活动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时代主旋律,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接地气”的作品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由泰山区委宣传部、鲁网指导,泰山区委网信办、泰山区广播电视台、鲁网泰安频道、财源街道、更新社区主办。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190902398089506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