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公益】“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庆五一慰问活动举办

2020-06-03 1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9日,由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庆五一慰问农民工文艺演出,在淄博农民工集聚区曹营村隆重开演。

   

   

  鲁网淄博4月30日讯(记者 齐征 陈忠)4月29日,由鲁网淄博新闻中心、淄博市追梦艺术团、淄博市晨晖公益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庆五一慰问农民工文艺演出,在淄博农民工集聚区曹营村隆重开演。

  据了解,这是淄博市追梦艺术团在曹营村,举行庆五一慰问演出的第五个年头,农民工兄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大家奔走相告,有好多人顾不上吃饭就先跑来看演出,他们有的席地而坐,有的挤站在一起,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中,不断有人用手机记录下演出的每一个瞬间。

   

   

  本次慰问演出,文化志愿者们带来了京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家和万事兴》、《我爱桃花我爱家》、《节日欢歌》,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我们的新时代》,古筝《秦土情》等精彩节目,收获了现场农民工最真诚的掌声与喝彩,有的农民工被邀请上台跟演员一起互动表演,整个演出现场喜庆热烈。

  淄博市追梦艺术团作为张店区文化志愿服务的排头兵,长期活跃在基层,热心公益事业,情系为淄博城市建设辛勤付出的外来农民工兄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精彩节目,以文化志愿者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感恩,温暖了一颗心,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0603604576971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