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联合爱心企业开展“鲁网有情·启明有爱,向抗疫英雄致敬”活动

2020-05-12 1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有情·启明有爱,向抗疫英雄致敬”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陈庆武)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援鄂医务人员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冒着生命危险冲锋在前,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做出了非凡的成绩,树立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尚的精神丰碑。为了发扬和学习抗疫英雄们的崇高精神,鲁网枣庄频道、滕州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滕州启明眼科医院等爱心单位联合对枣庄抗疫英雄们送上一份关心关爱。

  活动对象:枣庄市援鄂医疗人员及直系亲属以及本市一线防疫人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启明眼科、启明口腔、启明艾美月子会所

  一、眼科:

  1、援鄂一线医疗队员享受:

  免费享受检查项目包含:视力检测、电脑验光、眼压、眼前节检查、综合验光、血压、肝功、尿常规、血常规、心电图等;

  援鄂一线人员阿玛仕smart全激光近视治疗全免。

  赠送本人600元代金券,可任意选购视光中心产品;

  弱视训练、视觉训练首疗程优惠500元;

  验配角膜塑形镜、RGP检查费全免,角膜塑形镜立减1000元(单片减半),RGP镜片立减400元(单片减半);

  本地一线防疫人员及援鄂人员直系亲属持相关证明,均可享受享受以下政策:

  免费享受检查项目包含:视力检测、电脑验光、眼压、眼前节检查、综合验光、血压、肝功、尿常规、血常规、心电图等;框架眼镜、软性隐形眼镜享受 7折扣优惠。

  验配角膜塑形镜、RGP检查费全免,角膜塑形镜立减1000元(单片减半),RGP镜片立减400元(单片减半);

  弱视训练、视觉训练首疗程优惠500元;

  阿玛仕smart全激光近视治疗享受近视手术2000元优惠。

  二、口腔:

  援鄂医疗队员来院享受终身免费口腔健康检查、洁牙服务,本年度享受其它收费治疗项目5折优惠。

  本地一线防疫人员及援鄂人员直系亲属持相关证明,(如:发热门诊医师(护士)证,定点医院工作证明,一线交警、交通、社区检查人员证明),均来院享受口腔健康检查、两年免费洁牙服务,本年度享受其它收费治疗项目7.5折优惠。

  三、月子会所:

  援鄂医疗人员订购月子房享受3000元优惠;

  本市一线防疫人员及直系亲属订购月子房享受2000元优惠;

  滕州启明眼科医院咨询电话:0632-3596666

  地址:滕州市学院中路2899号(安居路口南)

  滕州启明口腔医院咨询电话:0632-6059999

  地址:滕州市龙泉路和学院路交叉口滕州宾馆院内贵宾楼一层

  滕州启明艾美月子会所咨询电话:0632-5529222

  地址:滕州市龙泉路和学院路交叉口滕州宾馆院内贵宾楼2.3层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