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第二届鲁商传媒集团职工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0-08-08 0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7日下午,由鲁网承办的“扳倒井杯”第二届鲁商传媒集团职工3v3篮球赛激情开战。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范金鑫)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企业凝聚力,促进各单位各部门之间互相交流,8月7日下午,由鲁网承办的“扳倒井杯”第二届鲁商传媒集团职工3v3篮球赛激情开战。鲁商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编辑庞道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法争参加活动。

  第二届鲁商传媒集团职工3v3篮球赛现场

  宣读参赛队伍名单

  此次篮球赛每支代表队由4名队员组成(3名场上队员,1名替补队员),传媒总部本色队、《山东商报》社一队、《山东商报》社二队、文化产业和澄心堂联队、老豹队、鲁网一队、鲁网二队共7支队伍参与。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采取“小组赛(单循环)+淘汰赛”的赛制,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山东商报》社一队最终获得本次3v3篮球赛冠军,鲁网一队获得亚军,老豹队获得季军。

  《山东商报》社一队获得冠军

  鲁网一队获得亚军

  老豹队获得季军

  本次篮球赛广大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每个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积极准备,提前训练,展示了传媒员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国井酒业冠名赞助。在2019年度鲁酒综合实力30强名单中,“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荣膺第一。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
./W020200808335363522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