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成功组织“决胜2020——脱贫攻坚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

2020-11-30 1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承办,鲁网和枣庄市委网信办、济宁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决胜2020——脱贫攻坚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在山东曲阜圆满收官。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殷会丽)11月2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山东省委网信办承办,鲁网和枣庄市委网信办、济宁市委网信办协办的“决胜2020——脱贫攻坚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在山东曲阜圆满收官。 

  这是鲁网今年继“品味山东媒体行”和“台港澳媒体山东行”之后,又一次成功组织举办的大型网络媒体采风活动。活动全程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赫丛庆、鲁网总编辑陶克带队,枣庄市委网信办和济宁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分别跟队。参加的媒体层次高,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央广网、人民政协网、中青在线、未来网等中央级新闻媒体和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鲁网等省内媒体记者全程参与采访。 

  今年作为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策划主办。活动的山东部分策划筹备,由鲁网团队执行。鲁网与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宣传处多次沟通协调,细化活动方案,确定山东线宣传重点和采访线路,提前踩点取材,对媒体行全程进行筹划,对采访过程、服务保障等反复推演,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鲁网采编中心提前制定宣传报道计划,确保活动期间央媒和省媒精彩稿件不间断;与文旅部和影视部齐心协力,确保了此次网络主题活动的圆满完成。 

  自11月22日起至24日,在为期两天半的主题采访行程里,采访团走进枣庄薛城区、峄城区、山亭区,济宁邹城市、泗水县、曲阜市。聚焦当地脱贫攻坚成绩,深入挖掘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立体展现脱贫攻坚的新实践、好经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截至11月27日,各类媒体报道总数量为3519次,访问量超过500万次。铁道游击队、脱贫、农民富起来等信息成为高频热词,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山东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 

  为承办好此次活动,鲁网骨干团队全程为媒体记者们提供细致、温暖服务,及时高效提供大量背景资料,组织保障有力,细节到位贴心,给全国媒体同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鲁网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01130474982060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