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8专题 > 你来我网 > 我网 > 正文

鲁网与开创集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数字新媒体实验室同步揭牌

2021-03-11 0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0日,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鲁网·泰山财经3月10日讯(记者 张佳伟)3月10日,中共济南伊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鲁网)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王法争等一行参观了山东开创集团总部,随后双方开展共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后,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和揭牌仪式,鲁网/开创集团数字新媒体实验室同步揭牌。

   

  一行人参观开创云

   

  一行人参观开创云的办公环境

   

  参观百家号(济南)内容创业中心

  10日下午,山东文旅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鲁网董事长、党支部书记王法争一行来到山东开创集团,先后对开创在云计算研发、数字技术服务、新媒体运营、创业产业孵化等板块进行了参观考察。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党支部书记杨传忠致欢迎词

  随后,双方就党支部结对共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开创传媒副总裁、开创传媒党支部书记孔祥辉主持,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党支部书记杨传忠致欢迎词。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党支部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王法争介绍鲁网党支部建设情况

  双方就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学习。双方商议决定,鲁网与山东开创集团依托各自资源共建支部,围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加强沟通交流,拓展思路,扩大结对共建的影响力。

  座谈会指出,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搭建起双方共建平台,有利于密切鲁网与开创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运营协调发展。双方的共建活动,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随后,鲁网党支部书记王法争、开创集团党支部书记杨传忠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为党支部共建单位进行揭牌。

   

  鲁网总编辑曲义伟、开创传媒副总裁孔祥辉共同为“鲁网/开创集团数字新媒体实验室”揭牌,双方共建的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

  未来,鲁网与山东开创集团、开创传媒将以党建为引领,密切业务协同关系,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探索新的互动模式,开拓进取,抢抓新机,共同打造新媒体话语体系和数字经济产业体系,擘画新发展蓝图。

  鲁网总经理魏好勇、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鲁网食品频道主任李颖、开创传媒副总裁刘相恩、开创传媒KA运营中心总监邹静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董羽曦
分享到:
./W020210311325523471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