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这就是山东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这就是山东|悠悠古韵与雾凇美景完美结合 山东的美不止于此

2019-12-23 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山东冬季的独特之美,鲁网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于11月20日启动了“这就是山东”主题报道系列策划之“最美山‘冬’随手拍”活动。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的作品征集活动也很快到截止时间了,活动不止分享不断,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作品分享。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刘胜男)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山东冬季的独特之美,鲁网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于11月20日启动了“这就是山东”主题报道系列策划之“最美山‘冬’随手拍”活动。一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的作品征集活动也很快到截止时间了,活动不止分享不断,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作品分享。 

  初冬,尚未见银装素裹,却已被黄甲披身,走在山东师范大学的校园就像漫步在历史的长卷里,感受着浓重的历史文化气息,欣赏着美不胜收的初冬盛景,期待与你在泉城的不期而遇。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灰砖黑瓦白墙是济南老城的底蕴魅力,再覆上一层白雪,在略有薄雾的清晨,济南老城区更显得古韵悠悠。  

  人人都说沂蒙山好,沂蒙山上好风光。雪花纷飞的季节,沂蒙山上的我没有看到青山绿水,也没有看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一片祥和景象,却看到了晶莹剔透般的雾凇美景,感受到了冰雪覆盖后古风建筑的庄严圣洁,听到了自己被沂蒙雪景震撼的怦怦作响的心跳声,感叹着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见。在至美的沂蒙天境做个“神仙”岂不快哉? 

  高山不语,是一种巍峨的等待;日月不语,是一种奉献的等待;等待会有些漫长,但总会有所收获。不要忘记,鲁网在《最美山“冬”》等待着你。再次提醒大家,投稿时间已为时不多,鲁网已经为本次活动设定专门的投稿邮箱,鲁网官方微信、掌上济南公众号上开设“随手拍”栏目,同时开通了新浪微博#最美山“冬”#话题,多个报名渠道同时征集,参赛作品可以用照片或短视频的方式呈现山东各地丰富多彩的冬季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在心动瞬间拿起您的相机,将您眼中属于山东的美定格下来吧! 

  最美山“冬”随手拍    

  [参赛主题] 呈现山东各地丰富多彩的冬季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等,具体内容及风格不限。    

  [作品形式] 摄影照片或短视频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网络投票] 2020年1月1日——2020年1月19日    

  [榜单公布] 2020年1月20日    

  [参与方式]    

  渠道1:关注鲁网官方微信、掌上济南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里的“随手拍”即可参与活动,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  

  渠道2:在新浪微博发送#这就是山东#以及#最美山“冬”#两大话题,并@鲁网官方微博“鲁网”参加活动    

  渠道3:将本人的原创摄影照片发送至邮箱wenlv@sdnews.com.cn即可参赛    

  (参赛照片必须为本人原创,文字可为照片注释,您可以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并请注明拍摄地点)    


责任编辑:刘胜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