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19专题 > 这就是山东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这就是山东丨给代驾当“代驾” 济南定制公交夜间“代驾专线”来啦!

2019-12-25 16:49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5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精准服务代驾司机人群,济南公交将于12月31日推出首批5条定制公交“代驾专线”,给代驾当“代驾”,进一步助力济南夜经济发展。

  鲁网12月25日讯 25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精准服务代驾司机人群,济南公交将于12月31日推出首批5条定制公交“代驾专线”,给代驾当“代驾”,进一步助力济南夜经济发展。

  据了解,随着济南市夜经济迅速发展,夜间多元化出行需求日渐增加,其中代驾司机成为夜间出行的集中人群。为进一步提高代驾司机的周转率,方便代驾司机快速安全返回商圈接单,特别是冬季夜间天气寒冷,为给代驾司机提供更加温馨、贴心的服务,济南公交拓宽服务思路,创新服务理念,在开通24小时101路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夜间公交服务升级,精准对接代驾人群需求,联合相关代驾平台推出首批5条定制公交“代驾专线”,给代驾司机当“代驾”,进一步推动济南夜经济发展。即日起,代驾司机即可通过“济南公交定制公交”微信小程序购票,也可上车扫描二维码购票。

  首批5条“代驾专线”线路信息

   

  乘坐指南

  01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济南公交定制公交”注册账号后即可登录,进入购票界面。

  02搜索合适的路线,点击线路班次查看发车时间、到站时间以及站点位置。

  03确认线路信息后,点击“购票”,选择乘车日期、上下车站点、乘车人数,点击“去支付”按钮,再次确认购票信息,点击“立即付款”,购票结束。

  04购票结束后返回,进入【车票】页面,即可查看已购线路车票信息。

  05乘客请提前10分钟候车,打开【待出发】车票,查看车辆实时位置。

  06车辆到站时,点击【验票上车】,将验票页面展示给司机即可。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