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2020马拉松阅读 > 赛事聚焦 > 正文

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枣庄赛区滕州预选赛开赛

2020-08-09 23: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9日上午,“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年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枣庄赛区第二场海选比赛”在滕州启明眼科医院举行。

  鲁网8月9日讯(记者 陈庆武 张程)8月9日上午,“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年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枣庄赛区第二场海选比赛”在滕州启明眼科医院成功举行。

  鲁网枣庄频道主任杜伟,滕州市图书馆副馆长侯钦喜,滕州启明眼科医院院长张伟,鲁网枣庄频道副主任陈庆武,滕州启明眼科医院宣传部部长邱长久参加了开赛仪式。来自滕州近30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滕州市图书馆、鲁网枣庄频道承办,滕州启明眼科医院、滕州启明口腔医院协办。

滕州启明眼科医院院长张伟致辞

滕州市图书馆副馆长侯钦喜宣读比赛规则

  上午8时许,参赛选手们陆续来到了比赛现场,9时许,比赛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滕州启明眼科医院院长张伟致辞,滕州市图书馆副馆长侯钦喜宣读比赛规则,随后,工作人员发放了阅读比赛用书。9点30分,随着鲁网枣庄频道主任杜伟的一声“开始阅读”,参赛选手们打开阅读专用书,进入阅读状态。

  活动现场,滕州市龙泉街道中心小学荆河校区的参赛选手李雨轩告诉记者,自己平常喜欢读书,语文成绩比较好,喜欢读文学类读物,向渔翁阅读之类的。

  参赛选手赵睿博,今年十三岁,读初中二年级,平常喜欢读科普著作,看到活动报名信息就立即报了名,对于这次比赛,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经过两个小时的细心阅读、紧张答题,滕州预选赛共选出10名成绩优秀的选手晋级枣庄赛区的决赛,为进一步参加山东省总决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海选赛前10名优秀选手分别是:

  1:滕南中学的刘彬州同学96分(用时133秒)

  2:龙泉街道中心小学荆河校区李雨轩同学96分(用时134秒)

  3:滕州北辛中学的赵睿博同学96分(用时185秒)

  4:滕州实小大同校区许博彤同学96分(用时262秒)

  5:滕州实小大同校区潘奕如同学92分(用时113秒)

  6:滕州实小文化路校区张翼鹏同学88分(用时135秒

  7:滕州安居小学侯悦同学88分(用时135)

  8:滕南中学刘一婷同学88分(用时161秒)

  9:滕州实验小学赵耀同学88分(用时174秒)

  10:滕州市北辛中学王一树同学88分(用时180秒)

  活动最后,滕州市图书馆副馆长侯钦喜为参加此次阅读大赛晋级前10名的优秀选手颁发了国学文化类等相关书籍,并免费赠送了滕州市图书馆借书卡。

    

    

    

     

    


责任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810339525929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