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2020马拉松阅读 > 赛事聚焦 > 正文

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区第三轮成绩出炉!

2020-07-31 1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31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年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第三轮比赛在德州市临邑县东方英才培训学校成功举行,本场比赛共吸引83名学生参赛,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激发了学生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7月31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年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德州赛区第三轮比赛在德州市临邑县东方英才培训学校成功举行,本场比赛共吸引83名学生参赛,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激发了学生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鲁网16个地市新闻中心承办。据介绍,“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分为阅读和答题两个环节,83名小记者将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同一本书,阅读完毕后将统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电子答题系统,所有参赛者同场同卷进行答题。答题结束后将根据选手实际得分确定排名,得分相同的按照比赛用时区分先后。 

   

  本场比赛由于参赛人数较多,共分为三个教室同时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阅读比赛的学生们精力集中,每位学生都沉浸在书香中,现场十分安静,只闻学生翻书的“沙沙”声,学生们不时在白纸上记录书中的重点内容,有的更是直接画起了思维导图来增加记忆,在两小时的阅读时间里学生展现出了坚定的意志力和专注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徐梦瑶以100分的高分,位列德州赛区第一名。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北京二十一世纪金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所有参赛选手均获赠由北京二十一世纪金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小学教材全解》一本。《小学教材全解》帮助学生将学习重点进行汇总养成良好学习,成为广大师生喜爱的图书品牌。

  排名     姓名      成绩      用时 

  1      徐梦瑶      100分    256秒 

  2      李梓豪      96分     144秒 

  3      郭鑫宇      96分     218秒 

  4     王雨轩       92分     102秒 

  5     腾梦凯       92分     124秒 

  6     刘钰哲       92分     136秒 

  7     马昊渲       92分     149秒 

  8     李子叶       92分     191秒 

  9     王昱格       92分     511秒 

  10    付欣茹       88分     111秒 

  11    曹修森       88分     145秒 

  12    朱伯儒       88分     159秒 

  13    李鑫蕾       88分     160秒 

  14    王浩钰       88分     219秒 

  15    王小玉       88分     436秒 

  16    王雨辰       84分     150秒 

  17    钟凯林       84分     160秒 

  18    郭馨蕊       84分     201秒 

  19    李一诺       84分     206秒 

  20    王舒艺       84分     208秒 

    


责任编辑:霍艳英
分享到:
./W020200801513122916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