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基层战疫 > 正文

11万枚!东营养殖企业无偿捐献7吨鸡蛋 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5 09:53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东营市垦利区一家养殖企业为武汉和黄冈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无偿捐献7吨、共计113400枚鸡蛋,为湖北战“疫”加油。

  鲁网2月5日讯 东营市垦利区一家养殖企业为武汉和黄冈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无偿捐献7吨、共计113400枚鸡蛋,为湖北战“疫”加油。

  2月4日下午,在东营市垦利区瑞翔家禽养殖有限公司的厂区里,工人师傅正在将7吨、113400枚鸡蛋装车,企业负责人王建祥告诉我们,这些鸡蛋将于2月5日从济南出发,发往武汉和黄冈。

  东营市垦利区瑞翔家禽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祥告诉记者“我们从新闻、报纸、手机都看到武汉有些食品告急,我们也非常的着急,就想着捐这一部分物资。”

  起初联系时,因为鸡蛋运输不便利等因素,王建祥的想法被武汉方面拒绝,但他并没有放弃。随后,经过有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省商务厅专门为这些鸡蛋调配了车辆,解决了运输问题。王建祥说:“因为这边去不了车,所以省商务厅那边就派车过来了。我们这次捐赠的鸡蛋是我们公司最优质的一款鸡蛋,它口感和营养价值是最高的,数量是315箱,一箱是360枚,大约在7吨左右,共计是113400枚蛋。”

  一份爱心,一份力量。这7吨、113400枚鸡蛋将在不久后,到达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餐桌,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和健康保障,助力他们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采访的最后王建祥跟记者说:“我这个养鸡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企业更应该不能忘记党恩,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这七吨鸡蛋能够尽快到达武汉、黄冈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餐桌上,帮助他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
./W020200205356812923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