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4.14亿元!泰山保险再次向赴湖北一线勇士赠送保险

2020-02-01 22:15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至此,泰山保险共为二批283名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齐鲁英雄儿女赠送总额为4.14亿元的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勇士,当好坚强后盾,彰显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作为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泰山保险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治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就与省卫健委和医疗队进行对接沟通,决定以泰山保险之力为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齐鲁英雄儿女撑起一道保护伞。根据专属保险定制方案,泰山保险为山东省两批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省卫健委一线带队人员、随队媒体记者,共计283人,每人赠送意外伤害身故、残疾保障100万元。

  鲁网2月1日讯 1月29日一早,山东省赴湖北第二批全体医疗队员的手机上就收到来自泰山保险的短信: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齐鲁英雄儿女,全省人民牵挂着你们!今天由泰山保险为您提供的满载着深情大爱的特别保单已正式生效,您将获得146.6万元的保险保障,泰山保险永远是您的坚强后盾。

  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继为第一批143名山东省赴湖北疫情防控医疗队员赠送总额为2.09亿元的保障后,这次又紧急为第二批140名医疗队员赠送总额为2.05亿元的保障。至此,泰山保险共为二批283名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齐鲁英雄儿女赠送总额为4.14亿元的保险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勇士,当好坚强后盾,彰显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当前,泰山有爱。作为首家注册地在山东的全国性保险法人机构,泰山保险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治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就与省卫健委和医疗队进行对接沟通,决定以泰山保险之力为奋战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齐鲁英雄儿女撑起一道保护伞,充分保障援助湖北防控疫情工作医疗人员的安全健康。

  根据专属保险定制方案,泰山保险为山东省两批援助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省卫健委一线带队人员、随队媒体记者,共计283人,每人赠送意外伤害身故、残疾保障100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障10万元;疾病住院医疗保障30万元;疾病门诊医疗保障3万元;疾病住院津贴每人保额3.6万元。以上为每位队员提供146.6万元的风险保障,保障金额共计4.14亿元。

  泰山保险除了为赴湖北一线医疗队赠送大额保险外,还启动一级应急预案,以“战斗”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客户提供24小时绿色通道服务,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电话等形式,提醒客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答客户问题,回复客户关切。对相关赔案,取消就诊医院限制、报案时效限制和医保用药限制,按照特事特办原则,最大限度提供一切理赔便利。同时为方便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办理业务,泰山保险全辖推行“泰好保”平台和微信平台线上出单服务,实现了“假期不出门,轻松办业务”,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开展两不误。

  目前,泰山保险两批共283份满载着全省人民深情大爱的特别保单已正式承保生效。泰山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建表示,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体泰山人永远是医疗队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