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一线传声 > 正文

一名普通教师的特殊党费

2020-02-01 21: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31日,一笔2000元的特殊党费辗转交到了平阴县委组织部。原来,这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教师韩国栋交纳的,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鲁网2月1日讯 1月31日,一笔2000元的特殊党费辗转交到了平阴县委组织部。原来,这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教师韩国栋交纳的,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今年48岁的韩老师是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现为平阴县玫瑰镇教办办公室主任,他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玫瑰中学工作多年,是一名业务精良的优秀教师。韩国栋老师是个热心肠,周围的同事、学生有困难,他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曾多次捐助过困难学生、留守儿童。他还曾经发动同学、朋友为刁山坡小学募捐图书1000余册。

  连日来,教育工委带领教体系统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情积极行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韩国栋更加体会到自己的职责使命:“国家有困难,党员为先,作为党员,没想别的,应该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为战胜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作为志愿者,韩老师从正月初五开始在羲和雅居值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工作长达十几个小时。1月31日8时许,还在羲和雅居值守的韩国栋老师委托表哥将这笔2000元的特殊党费转交给了组织。(通讯员 王庆禄 供稿 高伟)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