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鲁商发展上线“网上售楼处”

2020-02-03 1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6日起,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将所属的售楼处暂时关闭并同时开通线上售房通道。通过“网上售楼处”,市民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到楼盘的详细动态。公司目前已有20多个项目开展线上客访接待服务。

  鲁网2月3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6日起,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鲁商发展)将所属的售楼处暂时关闭并同时开通线上售房通道。通过“网上售楼处”,市民可以足不出户了解到楼盘的详细动态。公司目前已有20多个项目开展线上客访接待服务。

  1月26日,鲁商发展营销管理部发布通知,自当天12时起,临时关闭各营销接待中心及样板示范区,并做好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指导。通知还要求对由公司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楼宇,迅速会同物业企业和其它关联合作机构,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

  为满足市民购房需求,在关闭线下售楼处的同时,鲁商发展开通了“网上售楼处”。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可以在线上了解楼盘的户型、价格、建筑面积、容积率、区位介绍等详细信息,并可以与售楼处销售人员进行线上沟通和电话交流。部分项目还实时推出了与时俱进的网上认购优惠政策,鼓励客户在开放的网上售楼部认购,并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同时,公司总部营销部安排各项目策划从除夕至初六的线上拜年短信,节日期间营销全员还通过朋友圈及客户群发送节日问候进行客户维系。

  除了开通“网上售楼处”外,不少项目还利用抖音、快手、虎牙等直播平台进行宣传拓客。直播中,形象气质佳、能够控场的置业顾问,每天排班介绍项目,项目团队成员则集体转发直播或短视频链接,以更加新颖的方式宣传楼盘信息。

  有业内人士分析,线上售楼处可能在成交量上不如线下,但在线上对项目进行宣传,可以起到精准蓄客作用,未来疫情结束,成交会更为快速、集中。

  下一步,鲁商发展将与有关平台合作,从总部层面建立起更加完备的“掌上售楼”系统。同时,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网站等多种渠道搭建更多的线上售楼平台,不断创新销售方式,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为置业者提供形式多样的看房选房渠道。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