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集团河北区域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上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06 17:09 来源:河北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石家庄新华路北后社区是银座集团河北区域党支部共驻共建的报到社区,银座东购在做好自身门店防控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共驻共建单位的社会责任。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

  鲁网2月6日讯 近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上下正在团结一心、全力抗击疫情。我们身边的一支支共产党员队伍不断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news_53144_16c2ea3439963f2d58d6545132831f6a.png

  石家庄新华路北后社区是银座集团河北区域党支部共驻共建的报到社区,银座东购在做好自身门店防控防疫工作的同时,不忘共驻共建单位的社会责任。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

news_53144_fb8411ae0d139b7c39b25f891bb150da.png

  新华区北后社区周边批发市场多、人员构成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当听说社区防疫物资不足时,银座东购克服自身困难,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从仅有的物资中挤出300个防护口罩,捐赠给社区的工作人员,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news_53144_76a5888131a1c20dcdac00e0bff68d1b.png

  银座集团河北区域党支部书记周明为北后社区送去防控口罩

  为缓解北后社区的防疫工作压力,银座集团河北区域党支部发出倡仪,支部党员纷纷响应,在共驻共建防疫志愿书上签字并按下鲜红的手印,主动请缨,到北后社区进行帮扶值守,消杀防疫。全身心投入到最基层的防控防疫工作中去,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news_53144_5dbe2897fed01b8702c347fd357f9289.png

  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小区门口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检查和测温,确保不漏一人,对非本社区的人员进行耐心劝导。在各小区内进行环境消毒,喷洒消毒液,不顾危险,对社区居家隔离人员的垃圾进行消毒处理。还对街道上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统一整理,与社区一起合力抗疫,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党员使命和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受到北后社区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news_53144_416339c232206499fea2ad04d6f90f1f.png news_53144_b5c10a530c599504a7155aa5f8fcbef9.png news_53144_4c9132f50810bd2cfe0e0cc3d1c6d9e7.png news_53144_ee9d46c89b4ba57ce9aa7996acb0959f.pn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银座集团河北区域党支部各级党员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中,为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