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山东商院狠抓疫情防控落实 提高疫情防控实效

2020-02-07 1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4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山东商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鲁网2月7日讯 2月4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山东商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志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了重点部署。张志东强调,这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要狠抓疫情防控落实,提高疫情防控实效,全校教职工必须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真正体现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应有担当。要组建“家园先锋”党员突击队,有效发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要做好推迟开学预案,切实做好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强化校内人员防护情况检查,加强进出校园检查,及时报送相关疫情情况。落实好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及学生线上学习准备,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发布党委书记、校长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统筹网上网下,加大宣传力度,统一广大师生的思想,营造环境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用实际行动坚决守好每位师生的健康、平安。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钱乃余要求,要把会议部署传达到每位中层干部,落实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2月5日,张志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点疫情防控部位进行了检查,对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慰问,要求有关部门落实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防护设备,再次强调做好学校大门口进出管理,强化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