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明仁福瑞达:复工生产、抗击疫情两不误

2020-02-09 10: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为抗击疫情,明仁福瑞达“小儿解感颗粒”产品线紧急复工,在非常时期践行国企担当。

  鲁网2月9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为抗击疫情,明仁福瑞达“小儿解感颗粒”产品线紧急复工,在非常时期践行国企担当。

  特殊时期,作为药品生产企业,公司既要保证抗疫药物的供应,更要做好安全工作,保护好每一名员工。公司在申请复工的同时,立即成立防控领导小组,连夜拟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和开工方案,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群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工作布置,要求大家万众一心,保障生产,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为了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工复工,加班加点完成抗疫药物的生产工作。每天早晚两次对班车进行消毒,对乘坐员工严格执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和禁止交谈的措施,确保安全健康到岗。在厂区门口对所有进入人员严格检测体温并如实记录;在办公楼及各车间采取二次体温检测登记、换口罩和手消毒措施;在电梯里配备一次性抽纸用于按键,并划分站立区域,限乘4人;在指定区域设立废弃口罩收集点,并要求全员严格使用。公共区域和生产现场增加消毒频次,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严格控制并进行车体外部消毒。公司还实行错时就餐,一人一桌,等候排队时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就餐不得交谈; 实行日报上班审批,每日为员工发放口罩2个;生产车间的全员早会更改为班长早会,要求站立距离一米以上,早会内容逐级传达。

  公司层层落实防控措施,步步按要求进行,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