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汽车负责人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2020-02-11 1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9日,节后复工的前一天,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东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银座汽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岩再次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为顺利复工做好准备。

  鲁网2月11日讯 2月9日,节后复工的前一天,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东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银座汽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岩再次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为顺利复工做好准备。

  刘岩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公司经营区、餐厅、防控物资存储点,详细了解了重点区域消毒杀菌,餐厅操作区卫生管控、食品采购管理和复工人员就餐安排,以及防护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控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同时对防控物资的登记、领用、发放给予了具体指导。

  刘岩在肯定各项防控举措和复工准备工作的同时,对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公司总部各部位、直属各单位务必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好防控责任。疫情期间,公司暂时实行“3+3+3”(1/3到岗,1/3线上办公,1/3休假)工作模式,鼓励各单位开展线上办公,充分运用各种数字媒体开展经营服务工作。同时科学研判汽车市场形势,系统谋划好一季度工作,用足用活各项政策,降低疫情对经营工作的影响;紧抓疫情危机中的“机遇”,倒逼机制,全力开展机制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力维护员工健康和经营安全,保障公司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