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银座家居全体党员签订《抗击疫情承诺书》

2020-02-09 1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疫情发生以来,银座家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银座家居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对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已取得初步成效。

  鲁网2月9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银座家居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3日,银座家居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对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已取得初步成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2月8日,银座家居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号召全体党员坚持共同抗击疫情,认真承诺践行,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银座家居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庆胜带头签订《抗击疫情承诺书》,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树牢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各级党组织利用微信群等多种线上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签订《抗击疫情承诺书》,并将党员签订好的承诺书以图片形式存档,确保党旗在每一个疫情防控的阵地高高飘扬。截至目前,全体党员共签订298份《抗击疫情承诺书》。大家在承诺践诺留言墙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危难时刻,最见党性,最显担当。公司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鲁商集团部署要求,众志成城、万众一心,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