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共克时艰 勇担使命 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1 1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级政府、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勇担使命、认真落实、多措并举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

  鲁网2月11日讯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复杂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级政府、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勇担使命、认真落实、多措并举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

  提早研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提早研究、周密部署。迅速成立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洪山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掌握上级最新要求,随时调控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疫情防控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和全员健康情况日报制度。领导干部带头值班,各部门密切配合,全体职工服从安排,确保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线上”宣传,学习科学防控知识。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及时推送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发布、转载抗击疾病、自我防范的报道和信息,提升全体职工的思想意识,普及防控知识和要求,关注最新疫情进展。同时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号召全体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营造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的浓厚氛围。

  网上办公,确保项目运行不脱节。针对春节假期延长的情况,启动各部室居家移动办公联络工作机制,提倡网上办公,引导干部员工通过电脑和手机App办事,凡可通过网上办理的事项,不得要求必须到现场办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相关部门定时协调项目运行进度,总结问题解决情况,保证项目经理与设计业主及时沟通,切实保障特殊时期业务不脱节、服务不掉档、工作无空缺。

  后勤保障,确保物资储备到位。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党总支根据上级要求制定了《山东省医药工业设计院疫情防控办法》。办公室积极采购了电子测温计、消毒喷雾器、84消毒剂、防护口罩等疫情防控设备和物资,做好防疫设备和物资储备。对节日期间值班的干部职工要求必须戴口罩,不能有握手等肢体接触,为正式上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认真落实日常清洁及预防性消毒制度,对大厅、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办公场所实行严格管理,加强通风、喷洒消毒剂等措施。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医药工业设计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