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防控复工两手抓!开工首日易通发展集团这样做

2020-02-11 1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0日,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迎来了春节后的开工第一天。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公司总部、子公司、地市分公司纷纷准时复工。鉴于现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易通发展集团各部位根据岗位性质和特点采用关键岗位轮班与居家移动办公相结合的灵活办公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在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切实推动公司整体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鲁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发展集团)迎来了春节后的开工第一天。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公司总部、子公司、地市分公司纷纷准时复工。鉴于现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易通发展集团各部位根据岗位性质和特点采用关键岗位轮班与居家移动办公相结合的灵活办公机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在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切实推动公司整体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易通发展集团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求一切工作以疫情防控为第一优先,尽一切力量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各部位要迅速从“居家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按既定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保障特殊时期公司各条线业务不脱节、服务不掉档、工作无空缺

  硬核防控,遏制风险。开工当日,易通发展集团下发了《节后复工必备——易通发展集团应急防疫指南》,员工人手一张,从通勤路上、进入办公楼......员工就餐、下班离开等多方面规范员工行为,要求全体员工不开会、少聚集,优先通过微信、QQ、钉钉等线上方式联系客户、接洽业务;下发《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强疫情期间类金融业务风险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提高当前风控工作的针对性,降低疫情冲击造成的业务风险。

  严把出入,全面消杀。要求物业人员严格按照《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严把入口,对进出员工、来访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和体温测量,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做好隔离工作,禁止外卖、快递人员进出。楼层所有公共场所、办公室空调一律关停,每日对各楼层通道、电梯间、办公楼外围环境等进行不低于两次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

  “暖心”举措保安全。在办公楼入口处、电梯间、开水房、洗手间等地以摆放宣传易拉宝、张贴警示贴等多种形式规范员工行为,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全方位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此外,公司还集中采购了一部分口罩、84消毒液、75%酒精、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分发给需要的员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易通发展集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和担当为要的鲁商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