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2020专题 > 防疫攻坚战,山东在行动 > 国企行动 > 正文

同心战“疫” 银座汽车再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2020-02-13 1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积极践行国企责任,参与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全力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鲁网2月13日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座汽车)积极践行国企责任,参与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全力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月8日、9日,银座汽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艳强,银座天启总经理王春生走进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和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公共客运一线人员防疫任务重,工作压力大,公司送去了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为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和身体健康提供支持。

  得知济南市出租车行业防护物资紧缺,公司临时抽调本不充裕的部分自用物资,为他们送去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助力出租车行业防疫工作开展。

  2月9日,银座汽车安全副总监吴圣军代表公司再次来到港沟街道办事处、唐冶街道办事处、港沟派出所,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送去了防护口罩、防护服、消毒液以及方便面、火腿肠、饮品等防护和生活物资,并向他们坚守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致以敬意。这是银座汽车第二次向他们开展慰问活动。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银座汽车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抗击疫情一线,彰显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